中信证券:预计专项扣除点后新个税法将少纳个税1110亿元
【字体选择: 】(2018/10/22)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中信证券点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认为,此次个税改革的关键点不是起征点由3500元上调到5000元,而是混合计征的方式中纳入了“小综合”与“多扣除”,在减轻个人整体税负的同时更好的贯彻公平原则,调节社会分配。从整体上来说,预计考虑在专项扣除加提高起征点后的新个税法将会较旧个税法少纳个税1110亿元,较2017年减少9.3%。
   
    目前来看,房产税、土地增值税、消费税、印花税、契税、关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城市维护建设税等税收条例需要在2020年之前上升为法律,由此看来,明年我国的税收立法进程将会加速进行。在推动各类税种的立法时,也正是全面减税助力经济增长的好时机。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