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内市场
马钢与太钢开展环保交流
【字体选择: 】(2018/10/22 9:08:4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17日上午,太钢集团党委常委、太钢不锈副总经理谢力一行来马钢就去产能和固废处置等环保工作进行交流座谈。马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严华,股份公司副总工程师黄发元与来宾进行交流座谈。

严华首先对谢力一行来马钢开展环保交流表示欢迎。他说,我国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及日益严峻的环保形势对钢铁企业绿色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近年来,马钢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以打造绿色现代都市工厂为己任,已经积极采取了系列举措,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马钢高度重视、立足长远、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环保技术优势,科学制定全面系统的综合环保解决方案,着力打造本质环保型企业,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谢力首先介绍了太钢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压减实施方案。他说,太钢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重点环保项目建设,不断加强内部环保督查力度,全方位深化环保管理工作。目前,大气环境质量改善、水污染防治、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和生态绿化等各项工作效果显著。他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期的合作交流机制,发挥各自优势特长,进一步强化源头管控、夯实绿色发展根基,为城市环境质量改善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谢力一行还前往三铁总厂转底炉进行调研。

        来源:网络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