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方大特钢:首批入选富时罗素新兴市场指数
【字体选择: 】(2018/10/22 9:36:10)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2018年9月27日,富时罗素、上交所、深交所在上交所交易大厅联合举行“富时罗素2018年中国A股评估结果新闻发布会暨研讨会”,正式宣布将中国A股纳入富时罗素新兴市场指数。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江西省钢铁行业上市公司,成功入选富时罗素指数。

据了解,富时罗素是英国伦敦交易所下的全资公司,富时罗素国际指数是英国富时指数公司旗下专门跟踪全球新兴市场指标的股指,其指数产品目前已经吸引全球超1.5万亿美元的资金。截至今年8月31日,纳入富时罗素标的中国内地A股成分股合计有1249只股票,总市值约5.26万亿美元,其中沪市488只,成分股占比39.1%,总市值占比64.4%;深市761只,成分股占比60.9%,总市值占比35.6%。规模过小、流动性差,以及在过往一年内,有主动停牌历史的股票不纳入此次筛选入标范围。

方大特钢首批入选富时罗素新兴市场指数,体现出富时罗素指数对方大特钢的认可,方大特钢也将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海外机构投资者的目光。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