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世界技能大赛两项目集训在首钢技师学院启动
【字体选择: 】(2018/10/22 9:36:3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11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和建筑金属构造项目集训启动会在首钢技师学院实训中心举行,标志着我国备战2019年喀山世赛进入新的 阶段。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首钢技师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建筑金属构造项目牵头集训基地负 责人、第45届世赛焊接项目专家组组长刘景凤出席启动会。两个项目的专家教练、选手及其领队和指导老师等60余人参加。

根据集训计划,选手们将在首钢技师学院进行紧张的21天训练。通过备赛集训,选拔出最优秀的选手代表中国竞技喀山,为国争光。此次参赛,旨在积 累经验,推广世赛理念,培养和锻炼竞赛领域专业队伍;全面加快世赛成果转化,融入日常教学标准和课题开发,发挥世赛对我国职业教育的带动作用,加快高素质 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

为做好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备战工作,根据《世界技能大赛参赛管理暂行办法》,经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研究,首钢技师学院作为北京市 第一批焊接、网络系统管理、综合机械与自动化项目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首次承办世赛集训任务。在人社部主管部门的统筹指导下,首钢技师学院积极发挥自身 资源优势,专门成立了承办工作领导小组,设有指挥协调、接待、宣传、后勤保障、保卫、场地和设施保障等多个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承办工作方案,各工作小 组按照工作方案的分工,各司其责,认真组织落实各项工作,确保集训工作安全顺畅开展和高效推进。(来源:首钢集团)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