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太钢深化为老服务建设和谐太钢
【字体选择: 】(2018/10/22 9:36:4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17日,太钢召开庆祝重阳节暨老年工作先进表彰大会,总结过去一年老年工作,表彰敬老助老先进集体和个人,对今后一段时期老年工作进行部 署。太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祥明到会并讲话。他强调,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上下要努力做好为老服务工 作,持续提升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太原市老龄委常务副主任郝建业,太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高建兵参加会议,太钢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韩瑞平主持会议,太钢工会主席、老龄委主任曹志福作工作报告。太钢老领导杨盘铭、王守恭、刘天义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一批敬老助老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一年来,太钢为老服务精准到位,老龄活动丰富多彩,老干部工作亮点纷呈,成员单位协同发力,各项工 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新时代为老服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开展“敬老文明号”创建工作,加大力度提升为老服务的满意度, 继续发挥各老年组织作用,努力为建设美丽太钢、和谐太钢作出新贡献。

  高祥明充分肯定了公司过去一年的老年工作。他指出,老同志们把一生中最宝贵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太钢,对太钢的感情非常深,时刻关心着太钢的发展。 今年以来,公司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遵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发展战略目标,用非常之力、恒久之 功推动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各项改革举措正扎实有序推进,正在高起点规划实施一批转型升级新项目,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发展空间,打造绿色发展升级版,全力 以赴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公司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经营业绩稳中向好。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顽强拼搏的结果,也与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关心 支持帮助公司的发展密不可分。当前,公司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的任务非常艰巨,面临的困难挑战错综复杂。我们坚信,不管困难有多大,只要我们咬定目标不动 摇,继承发扬好老一辈太钢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改革创新,积极作为,太钢就一定能跃上新的发展高度。

  高祥明强调,公司上下要细致入微地做好为老服务工作。太钢作为一个老企业,目前离退休和内退职工人数已超过在岗职工人数,做好为老服务工作意义 重大。我们要通过深化改革,创新为老服务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为老年人多办实事好事的能力,尽可能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从事为老 服务的部门和人员要把孝亲敬老作为首要职责,始终站在为老服务的最前列,及时了解掌握老同志的困难和诉求,真心实意地提供满意服务,让老同志们真切感受到 太钢大家庭的温暖。

  郝建业代表太原市老龄委向公司受到表彰的单位、个人表示祝贺,向太钢广大老年朋友、离退休干部职工表示节日的祝福。他说,太钢的老龄工作,领导 重视,机制健全,管理规范,服务到位,活动丰富,“一岗双责”和“一条龙”服务受到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广泛赞誉。太钢老龄委维权模式、离退休工作创造的 先进经验,不仅在太原、在全省乃至全国都享有盛誉,是企业老龄工作战线的一面旗帜。希望太钢继续在“敬老文明号”的创建、老龄化国情教育、养老服务标准化 制度化常态化上下功夫,不断推进老龄工作的创新发展,为太原的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各二级单位领导,太钢老龄委各老年组织、各地区老龄委、宿舍老龄委负责人,离休干部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受表彰的单位、个人代表参加会议。(来源:太钢集团)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