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河钢石钢挖掘全员智慧前9个月“小建议”创效1500万元
【字体选择: 】(2018/10/22 9:36:4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今年初以来,针对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河钢石钢持续开展“小建议大奖励”活动,挖掘全员智 慧,激励干部职工建言献策。1月~9月份,该公司各单位共申报小建议1624项,获奖率76.5%,发放奖励70万元,共计创效1500万元。

为深入地开展好“小建议大奖励”活动,河钢石钢细化管理措施:一是实施积分制管理,将积分管理作为“小建议大奖励”活动阶段评优奖励依据,以二 级单位为积分管理主体,以职工个人为积分管理对象;二是对各单位的活动主管按照“个人申报量”“单位申报量(申报率)”“单位获奖率”等指标进行综合测 评、排序,并通报;三是将尚未实施,但为产品升级、结构调整和经营发展提出有益想法的小建议,纳入到激励范畴;四是要求全员参与,结合实际工作想问题、提 建议,扩大建议覆盖面。

下一步,河钢石钢将结合重点工作及关键事件进行细化管理:一是增加公司指令性知识点总结;二是强化“带着任务出去,带着成果回来,促进成果共 享、知识传播”,强化和技术中心及相关专业部室的配合,要求外出交流、参加协会、学会会议、培训学习的公司各层级、不同专业的人员,回厂后撰写相关知识总 结;三是加大先进操作法总结的激励力度;四是组织相关的专题培训。(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