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粒子钢压饼的大效能
【字体选择: 】(2018/10/22 9:36:4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近期,为优化提升废钢配加比例,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开发使用了一种新的废钢料型——粒子钢压饼。它不仅有效解决了炼钢老区因废钢品种较少限制废钢加入量的问题,而且也满足了企业生产环保要求。

该公司针对粒子钢压饼生产工艺特点,经充分研究,重新完善了质量标准和验收办法,为采购、验收工作提供了更加科学的依据;同时从密度检测、建议供应单位自采小电炉对回货质量定期抽检进行质量分析管控两方面入手,以确保更好把控粒子钢压饼质量。

据悉,自添加使用粒子钢压饼后,炼钢的入炉配斗效率大大提升。截至目前炼钢老区白天工艺配斗由之前的6t/斗提高到10-12t/斗,炼钢新区 由25-28t/斗提高到30-35t/斗,极大地提高了废钢单斗配加量,优化了废钢配加比例,充分发挥了废钢提产增效的优势。(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