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萍安钢铁首届员工技术运动会擂响预赛战鼓
【字体选择: 】(2018/10/22 9:36:4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比技术、亮绝活、展风采,比赛点燃奋斗激情。方大萍安钢铁(以下简称公司)首届员工技术运动会从9月下旬启动以来,各单位通过层层发动、宣传、组织备战,10月中旬,擂响了预赛的隆隆战鼓。  

举办首届员工技术运动会通知下发后,公司各单位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成立了组织机构,精细部署,做好参赛的各项备战工作。同时召开技能大赛动员 会,大力加强宣传,鼓励具备参赛资格的员工参加技能大赛。像物运部,设立了天车工、钳工、电工、机车司机4个项目组,明确其工作职责、目标、任务及措施。 同时结合岗位特点,开展了理论、实操培训活动。制氧厂开展了技术运动会“岗位练兵”大赛。通过赛前宣传,吸引了非本专业的仪表工、钳工、配电工、水泵工和 本专业岗位员工约90人报名参加比赛。通过“岗位练兵”大赛,既提升了岗位员工技能,又选拔了参加公司技术运动会的人才。湘东炼钢厂技术运动会竞赛的项目 工种包括天车工、钳工、电工、转炉炼钢工,在岗员工均可报名参加。眼下,报名参赛者正在加紧岗位练兵,争取在技术运动会取得好成绩。湘东炼铁厂组织了包括 天车工、钳工、电工、高炉炼铁工等6个工种竞赛项目,除去公司技术运动会设定的竞赛项目外,还增设了烧结看火工和高炉炉前工,以此推动关键岗位“比、学、 赶、帮、超”的学习氛围。11月1——5日该厂将举行各工种比赛,并根据竞赛结果将选取天车工15名、钳工10名、电工10名、高炉炼铁工13名参与公司 举行的首届员工技术运动会。两个轧钢厂将萍乡市2018年“振兴杯”暨公司首届员工技术运动会金属轧制工竞赛结合起来,130名选手将参加11月上旬进行 的金属轧制工预赛。

在公司首届员工技术运动会上夺得名次,成了不少参赛者的目标。符合比赛条件的员工个个摩拳擦掌,欲在比赛中大显身手,一决高下。“公司为我们提 供了这样一个展示技能、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家通过参赛切磋技艺,取长补短,对提升个人能力是个难得的机会”、“这次技术运动会奖励丰厚,表明公司对技能人 才高度重视。我要拼尽全力,争取既得名又获利。”参赛员工兴奋地说。

据悉,首届员工技术运动会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由各单位组织,决赛由统一组织,各单位按公司规定名额选拔选手参加决赛。各单位在11月中旬前完成预赛工作,公司于12月底之前完成决赛工作。(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