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烟气治理达标排放,建设美丽新中国
【字体选择: 】(2018/10/2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近年来,钢铁行业污染物排放标准不断收紧,国家政策加码,但形势依旧不容乐观,新一轮大气污染防治还面临着巨大压力和挑战,冶金行业深度治理路在何方?如何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实施,促进钢铁企业深度治理和升级转型,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全面提升钢铁行业环保治理水平,加强大气污染的监测与治理?
   
    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主办,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第六届)冶金除尘烟气治理排放达标新技术、新装备应用研讨会将于11月13-16日在广西防城港召开!大会将联合德国BSW巴德钢铁工程公司、越南钢铁总公司、合力资源(新加坡)有限公司等国际钢铁企业来为您深度解读!
   
    政府与协会联合支持,聚焦全行业,本次大会得到了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与广西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会议与中国钢铁产业链绿色发展国际峰会同期召开,预计规模为一千人。目前已报名近200家钢铁企业,300家设备生产技术企业,重量级领导及行业著名专家以确定参会并演讲,拨打010-63701356了解专家阵容。会议期间将参观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现场学习优秀企业,缩短差距。
   
    会议优势如此明显,内容怎能让您失望呢?除尘会议内容为:1、钢铁行业高湿烟气排放的危害与防治;2、钢铁企业烟气治理排放达标综合技术应用分析;3、烟气消白除尘系统核心装置的研究;4、烧结烟气治理在新排放要求下面临的问题;5、烟气多种污染物协同治理技术;6、转炉除尘超低排放技术改造方案及应用案例;7、钢铁厂高效节能低排放达标技术、装备应用案例介绍。
   
    政府部门、环科院、行业协会、学会、商会、钢铁、焦化企业、设计院、工程公司、科研院所、环保高校、环保工程公司、 烟气治理各类设备商、技术工艺材料配套供应商等相关企业都将参会!
   
    节能减排的需求高涨,蓝天保卫的声音愈发坚定,大气污染治理攻坚纵深挺进。现在,有个机会就看您能不能抓住了,11月13日,广西防城港,2018年(第六届)冶金除尘烟气治理排放达标新技术、新装备应用研讨会等您的到来!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