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钢市日记:一跌再跌
【字体选择: 】(2018/11/14)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能力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要留意有扎实的基础,要留意温习和巩固,不能急于求成。今日长沙的雨仍然没有停的意思,市场价格也一跌再跌。
    11月14日国内期市早盘开盘,黑色系弱势震荡,螺纹涨0.23%,焦炭涨0.17%,焦煤跌0.22%,热卷跌0.47%,铁矿跌1.16%。
    时值淡季,随着天气转凉,需求释放的持续性有待观察,今日长沙市场依旧弱势运行。根据天贸钢铁网长沙市场14日报价来看,截止到小编发稿,建材方面,螺纹钢、盘螺、高线下调50,板材方面,低合金卷、热卷板、普板下调40,热板、低合金板、热轧开平板、花纹板下调30,冷卷板下调10,管材方面,无缝管下调100,型材方面,工字钢下调40,槽钢、角钢下调100,优钢方面下调10,不锈钢方面,不锈钢圆304华新丽华下调200,316L华新丽华下调50。
    由于冬季钢材需求季节性走弱,库存很可能也会累计,在经历今年节后钢价快速下跌的行情,现在市场对冬储比较谨慎,加之目前钢厂库存处于低位,钢厂目前还不愿意大幅降价,目前现货市场观望情绪增浓。而从中钢网监测数据可以看出,成交下降,需求明显降温。而钢厂减产力度不大,且预期采暖季限产力度低于去年同期,供需压力加大,钢厂库存开始回升,对钢价形成打压。
    综合考虑,预计明日长沙市场价格或仍会下跌,但是跌势可能会放缓。
   
    天贸编辑:琚琚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