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钢市日记:承担
【字体选择: 】(2018/11/1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生活就是这样,你拥有的越多,你承担的越多,你感受到的压力就会越大。今日长沙的雨小了,市场价格稳中调整。
    11月15日国内期市早盘开盘,黑色系小幅飘红,焦炭涨1.33%,螺纹涨0.77%,焦煤涨0.59%,铁矿石涨0.39%,热卷涨0.19%。
    期货翻红,唐山追停高炉,今日长沙建材小幅回暖,整体表现为稳中整理。根据天贸钢铁网长沙市场15日市场报价来看,截止到小编发稿,建材方面,螺纹钢、盘螺、高线上调30,板材方面,热板、低合金卷、热轧开平板、花纹板、热卷板下调20,管材方面,焊管下调50,型材方面,重轨下调40,轻轨、起吊轨小幅上调。
    目前,从需求方面来看,时值淡季,需求放量持续性不足,成交表现一般,对当前市场仍有一定压力。而环保再出手,由于京津冀天气情况恶化,唐山部分钢企追停高炉,如若污染持续加重,限产政策或将从严,且取暖季限产也即将执行,商家挺价心态颇浓,今日部分价格小幅回暖。并且有网传消息称,山东钢厂集体检修,影响钢产量51万吨,势必将会对价格形成更强劲的支撑。而从库存方面来看,钢材库存仍处于于年度低位,钢价虽然下跌,但并不具备持续、大幅下跌的基础。
    综合考虑,预计明日长沙市场或主稳运行。
   
    天贸编辑:琚琚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