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内市场
河钢承钢含钒高端抗震钢筋再次支撑世界超级工程
【字体选择: 】(2018/11/16 9:15:50)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隧贯海洋深中连接,道通天下世界无限。港珠澳大桥开通,赢来世界喝彩。就在港珠澳大桥不远处,又一个世界超级工程悄无声息地已经动工接近一年时间。这就是连通广东深圳市和中山市的“深中通道”。河钢承钢的高端抗震钢筋也已经嵌入这项超级工程。

10月30日,河钢承钢商贸公司
广州分公司营销人员,来到深中通道东人工岛建设现场,进行高端客户走访和现场服务。

“对于高端客户的走访,我们每个月都要到现场进行交流,把客户的信息第一时间反馈到公司的生产线,实现客户与产线的无缝对接。”河钢承钢商贸公司广州分公司经理方林说。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深度聚焦“市场”和“产品”,在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优化上持续发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化开放理念,深入推进营销模式改革,不断优化营销布局,持续扩大含钒高端钢材在经济发达区、高端产品应用区和价格高位区的销售领域和数量。营销人员逐渐从卖产品向卖技术、卖服务、卖特色、卖品牌转变,通过直面高端客户、对接重点工程,大力提升高端产品在高端市场的影响力。港珠澳大桥的通车,不仅让全世界惊叹中国建设者的“鬼斧神工”,也印证了“燕山牌”含钒高端钢铁产品在世界超级工程中的“良金美玉”。河钢承钢攻击这个世界超级工程13.5万吨的体量,叫响了“中国钢筋第一品牌”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美誉。

“深中通道东人工岛的面积相当于41个足球场大,这是海底沉管隧道的入口,河钢承钢2000余吨含钒高端抗震钢筋在填海造岛建设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中铁隧道局集团深中通道S03标段指挥部副经理许晓亮高兴地说。自河钢承钢供货该项工程以来,河钢承钢营销人员精准对接、精准营销、精准施策,分标段,按节点采取EVI先期介入模式,全力以赴满足工程用钢的小微化、个性化需求。“深中通道从东人工岛到西人工岛之间有一条长约6.8千米的海底沉管隧道。有了港珠澳大桥的成功供货经历,深中通道的海底沉管隧道用钢选择了我们,我们也要用高端的服务回馈这项世界超级工程。”河钢承钢商贸公司经理助理郑生永信誓旦旦地说。

据了解,深中通道是继
杭州湾大桥、港珠澳大桥之后的又一世界超级工程,拥有世界首次使用的双向八车道超宽钢壳混凝土沉管隧道、世界最高海中大桥等9项世界之最,虽然只有24千米长,但是施工难度一点也不比港珠澳大桥低,是集桥、岛、隧、水下枢纽互通于一体的世界级高难度工程,预计到2024年全线通车。

8年建成一座世界性超级工程!壮哉,伟大的祖国!美哉,高端的钒钢!

      来源:网络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