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河钢承钢钒氮合金产量提高7.5%
【字体选择: 】(2018/11/19 9:36:20)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份,河钢承钢钒氮合金产线深化技术支撑体系,实施精细化管理,推行单班组成本日核算,强力提升成本控制能力和产品创效能力,钒氮合金产量环比提高7.5%,各项工艺技术指标实现新突破。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产线盯紧市场行情,围绕提产增效的中心工作,组织开展“提高生料球强度降低成品含粉率”专项课题攻关,眼睛向内,从细微之处 着手制定措施,调整原辅材料配料比,优化工艺技术参数,规范推板窑料罐装料操作,盯紧入窑料罐装料量这一关键环节,在1号、3号单板推板窑组织开展“优化 方圆料罐投放比例”课题攻关,实现单窑日产量增加1.25%,进一步提升了产线竞争力。

此外,河钢承钢组织开展劳动竞赛,充分调动每一位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最大限度释放产线潜能,为进一步优化工序指标。(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