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钢市日记:雨雪天气来袭
【字体选择: 】(2018/12/10)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人生的磨难是很多的,所以我们不可对于每一件轻微的伤害都过于敏感。今日长沙有雨,天气寒冷,市场部分价格下行。
   
    12月10日国内期货市场开盘,黑色系涨跌互现,焦炭涨0.86%,铁矿石涨0.32%,热卷跌0.09%,焦煤0.29%,螺纹跌0.80%。
   
    雨雪天气来袭,整体成交十分清淡,今日长沙市场价格稳中偏弱运行。根据天贸钢铁网长沙市场10日报价来看,建材方面,螺纹钢、盘螺、高线下调90,其余钢材价格维稳不变。
   
    目前,错综复杂的中美贸易关系和唐山限产力度的不确定性,或将进一步加剧了市场的看空心理。而需求方面,房地产数据连续回落,基建投资增速仍处低位,北材南下资源体量增加,需求淡季进一步体现,短期内市场需求将进一步表现趋弱。供给方面,冬季环保限产压力增大,钢厂减产检修安排增多,短期内国内钢厂排产力度将相应减缓。钢市的发展存在较高的不确定性。
   
    综合考虑,预计明日长沙或稳中调整。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