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船舶行业
现代尾浦造船首获挪威中型LNG船订单
【字体选择: 】(2018/12/10 8:14:2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挪威船东Knutsen近日在韩国现代尾浦造船下单订造了1+1艘30000立方米LNG船。这是韩国船厂首次为外国航运公司建造中型LNG船。

现代尾浦造船在12月6日表示,这艘LNG船价值7700万美元,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交付,用于从意大利东部向地中海萨丁岛供应LNG。新船长180米,宽28.4米,高19.4米,采用双燃料发动机,满足环境规范要求同时大幅提升航行效率。

随着LNG消费量的增加和LNG加注设施的发展,对中小型LNG船的需求正在增加。最新订单表明现代尾浦造船完全进入中小型液化气船市场。10月,现代尾浦造船成功向德国船东Bernhard Schulte交付了一艘LNG供气船。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