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际市场
淡水河谷2018年铁矿石产量目标3.9亿吨
【字体选择: 】(2018/12/10 8:23:5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2月6日,巴西矿商淡水河谷公司(Vale)表示,2018年计划生产铁矿石3.9亿吨,2019年产量目标将达到峰值4亿吨,并表示将重点提高产品质量而非增加产量。
淡水河谷铁矿石将继续致力于提高铁矿石质量并降低杂质含量。“这一点不会改变。”淡水河谷首席执行官法比奥?施瓦茨曼(Fabio Schvartsman)表示。“我们将着重提高产品质量,并实现公司高品质生产。”
施瓦茨曼表示,随着中国政府致力于降低污染、提高生产效率,中国对高品质铁矿石的需求将逐渐增加。淡水河谷在一份公告中表示,2019年,公司铁矿石产量预计将达到4亿吨,而2020-23年间铁矿石产量也将保持这一水平。
淡水河谷生产的炼焦煤和动力煤主要来自莫桑比克煤矿,该煤矿由淡水河谷与日本贸易商三井物产(Mitsui)合资经营,并在当地投资新建煤矿和物流走廊。
预计2019年,淡水河谷煤炭产量将由2018年的1200万吨平稳增加至1400万吨。2020年,淡水河谷煤炭产量预计为1800万吨,2021-23年产量预计将达到2000万吨。
       来源:网络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