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际市场
ICRA:低价进口资源将导致印度国内板材价格下滑
【字体选择: 】(2018/12/12 8:51:1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外媒PTI援引评级机构ICRA的一份报告称,由于近期低价进口钢材大量流入印度市场,印度国内钢铁生产商最好提前做好迎接国内板材价格下跌的准备。

    ICRA称,由于今年中国采暖季限产有所放松,四季度需求不振及钢材产量居高不下,11月中国国内钢价大幅下跌。

    因此,部分低价中国资源很有可能会流入包括印度在内的国际市场,印度板材生产商将在不久的将来面临国内钢价的调整,特别是在2019财年的第四季度。

    当前,印度国产热卷较进口资源仍有相对合理的溢价,但在国际市场价格大幅下跌后,进口资源从2019年1月开始将以更低的价格进入印度市场,进而对印度2019财年第四财季的国内钢价带来巨大的下行压力。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