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钢市日记:乏力
【字体选择: 】(2018/12/13)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人生中最艰难的是选择;工作中最困难的是创新;生活中最痛苦的是自扰;做人中最苦恼的是委屈。今日长沙依旧是阴天,市场价格稳中调整。
   
    高位资源成交不畅,价格上行乏力,今日长沙市场整体表现为稳中调整,价格涨跌互现。根据天贸钢铁网长沙市场13日报价来看,截止到小编发稿,建材方面,螺纹钢、盘螺、高线下调30—60,钢绞线上调50,板材方面,花纹板、热板、热卷板、低合金卷、热轧开平板上调30,管材方面,螺旋管下调50,型材方面,h型钢下调20,不锈钢方面,不锈钢卷/板304热轧下调50,不锈钢圆丽华316下调300,其余钢材价格维稳不变。
   
    目前情况来看,钢价上涨的动力较弱。虽然继唐山限产后,邯郸市也决定自2018年12月12日18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但是就目前而言,此消息对钢价提升有限。而库存方面,从统计数据看出,库存增加明显。同时,受制于基建投资增速仍处低位,天气因素等季节性影响,钢材需求绵软无力,下游采购以刚需为主,整体成交稍微放缓,冬储意向较低,市场信心较难恢复。
   
    综合考虑,预计明日长沙市场依旧偏弱运行。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