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宏观资讯 -> 财经要闻
中化总经理张伟调任中石油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字体选择: 】(2018/12/29 13:32:2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摘要]张伟同志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

2018年12月29日上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任职的决定:张伟同志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张伟此前讲话:

简历

张伟 2016年11月出任中化集团党组副书记、总裁、董事。

在中化集团工作二十多年,曾在中化多个业务板块任职,历任中化化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化国际实业公司副总经理、中化道达尔油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种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化石油勘探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化集团副总裁等职务。目前兼任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总裁、党委书记,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化化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化欧洲集团公司董事长,中化美洲集团公司董事长,中化帝斯曼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毕业于清华大学,后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