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特钢完成重组更名上市
【字体选择: 】(2019/10/12)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特钢”)11日举行重组更名暨上市仪式。中信集团旗下核心特钢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平台,上市公司证券简称正式由“大冶特钢”变更为“中信特钢”。本次重组是资本市场支持国企深化改革、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对进一步打造特种钢领域的世界级专业化骨干企业,推动我国特钢行业专业化、精细化、国际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重组,中信集团特钢板块完成整体上市,成为A股市场规模最大的专业化特钢上市公司,为中信集团实现“金融+实业”双轮驱动的战略目标提供有力支撑。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的业务主要以棒材和锻件为主,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产品范围和涉及行业领域更加广泛,整体实力和抗风险能力显著增强。
   


   


    截至目前,深交所已与60余家央企开展多元化对接合作,在推动国企加大资产证券化率、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拓宽融资渠道、提升上市公司质量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深交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深交所将充分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平台功能和创新资本形成优势,不断提高直接融资能力,深化市场改革,丰富产品供给,优化市场培育,多渠道、全方位支持国企改革和民企发展,努力打造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相匹配的资本市场生态体系。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