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际行情
印度NMDC将在贾坎德邦和卡纳塔克邦建设新钢铁厂
【字体选择: 】(2019/10/12 9:18:3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印度国有企业(NMDC)计划在贾坎德邦和卡纳塔克邦成立Special Purpose Vehicles以建设新钢铁厂。这些投资是NMDC与印度钢铁部、印度政府和各邦政府联合发起的,该投资是属于印度计划到2030-2031财年提升国内粗钢产能达到3亿吨/年的国家计划的一部分。

NMDC已经在印度卡纳塔克邦获得1133公顷土地,同时正在贾坎德邦选定地点请求配置土地、水和电力供应。此外,NMDC准备从自有矿山中进行铁矿石供应以满足未来钢铁厂原料需求。项目投资金额、时间线及其他细节尚未披露。

据此前相关报道,NMDC正在恰蒂斯加尔邦Nagarnar进行第一家钢铁厂投产工作。设备包括一座产能200万吨/年球团厂、一座产能120万吨/年烧结厂、一座产能170万吨/年焦化厂、一座产能300万吨/年高炉、转炉炼钢车间和一条产能290万吨/年CSP生产线(生产1~16mm厚、900~1650mm宽规格热轧卷)。NMDC计划在本财年年底之前投产该工厂。

<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