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际市场
奥托昆普任命新的印度运营总监
【字体选择: 】(2019/10/12 9:19:2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据外媒,全球不锈钢巨头奥托昆普(Outokumpu)任命Rajeev Sherry为公司印度运营总监,负责公司印度业务。

  Rajeev Sherry是一名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同时也是一名企业管理专业的研究生。他曾在印度和全球主要的金属公司担任多个高级职位,包括Hindalco、Alcan和里约热内卢Tinto。

  Rajeev Sherry表示,奥托昆普是全球不锈钢的领导者,也是产品和应用创新的先驱,在芬兰、德国、瑞典、英国、美国和墨西哥都有生产设施。”在印度,公司将主要专注于高端应用领域,包括不断增长的能源领域,包括核能、可再生能源和化石能源。其他关键产品包括石油和天然气、铁路、化学加工业、沿海桥梁和海水淡化工厂的应用,在这些领域,人类安全和流程效率因素发挥着关键作用。

  奥托昆普因其环保工作而享誉全球,可持续发展是公司宗旨的核心,致力于创造一个永恒的世界。不锈钢本身是可持续的材料,它是耐用的,100%可回收。奥托昆普产品的回收含量超过85%,而行业平均水平为60%。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