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际市场
力拓签署首个人民币港口贸易合同
【字体选择: 】(2019/10/12 9:20:0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据报道,全球最大的铁矿石生产商之一-力拓周五签署了首个以人民币计价的现货交易合同,旨在为中国客户拓宽采购渠道。

这家矿业巨头在中国山东日照港举行了签约仪式,向山西一家钢铁公司提供1万吨中等铁矿石。

“我们相信,港口销售可能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服务现有客户,同时也可能为不参与海运市场的新客户提供销售机会,”一名力拓代表表示。

在中国港口,力拓的产品通过贸易商销售。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公司从2017年开始定期进行人民币现货交易。2019年前8个月,中国进口约6.8亿吨铁矿石。人民币走疲正在增加海运铁矿石的成本。

该代表表示,目前,该港口贸易渠道的目标只是推广力拓的产品。(来源:文华财经)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