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内市场
武汉军运会筹备举办期间武汉将暂停部分行业企业作业
【字体选择: 】(2019/10/12 9:24:41)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据新华社消息,为加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筹备和举办期间大气环境质量管理,武汉市行政区域内将实施大气环境质量管理临时性措施,暂停部分行业、企业作业。 根据武汉市政府日前发布的《关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筹备、举办期间大气环境质量管理临时性措施的决定》,大气环境质量管理临时性措施包括管控措施和应急措施。管控措施实施期限为10月13日0时至10月28日24时。《决定》要求,武汉市行政区域内燃煤发电机组、炼焦焦炉烟气排放大气污染物浓度不得超过行业废气排放标准的超低排放限值要求;水泥及水泥制品企业实行错峰生产。 来源:新华社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