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胡润百富榜(钢铁篇):日照钢铁杜双华财富最多
【字体选择: 】(2019/10/12)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1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9胡润百富榜》,榜单显示,27名钢铁行业企业家上榜,其中,日照钢铁杜双华财富最多,共计400亿元。方大方威、嘉晨孙寿宽排名第二和第三,财富分别为395亿元、355亿元。财富超百亿的企业家还有:沙钢沈文荣、建龙张志祥、龙盛阮水龙家族、飞尚李非列家族、青山控股项光达、永锋刘锋、林旭燕夫妇、荣程张荣华家族、西王王勇、王棣父子。
   


   


    今年钢铁行业新上榜企业家3名,分别为:青山控股项光达(财富125亿元)、永锋刘锋、林旭燕夫妇(财富110亿元)、青山控股项光通(财富34亿元)。
   


   


    与去年相比,6名企业家财富出现缩水,其中,新华联合冶金孙纪木财富缩水最严重,财富同比减少35%。日照钢铁杜双华财富涨幅最大,同比上涨567%。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