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宏观资讯 -> 财经要闻
澳航公司耗资数百万英镑升级空客A380后首飞
【字体选择: 】(2019/10/14 14:08:5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据俄罗斯卫星网13日报道,今年早些时候,由于需求低迷,空客决定在2021年之前停止其标志性的A380机型的生产,该公司预计在14年内交付1200架A380飞机,然而仅交付了234架。 根据澳洲航空公司提供的一份声明,该公司的第一架空客A380在耗资数百万英镑的升级后已经起飞。 此次升级旨在为该航空公司的客户提升舒适度,包括翻新飞机的头等舱和经济舱座位,以及扩大商务舱和高级经济舱。 第一架升级后的A380飞机将从悉尼经新加坡飞往伦敦。 澳航集团首席执行官艾伦·乔伊斯表示:“A380是我们长途客机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升级将使客户在未来几年享受到A380所提供的一切。” 升级一架飞机需要8个月的时间。该航空公司计划在2020年底前升级其全部机队,包括12架飞机。 空客A380是空客公司研发的双层4发动机巨型客机。该型号的原型机于2004年首次亮相。首架A380客机于2005年1月18日在图卢兹厂房举行出厂典礼,并于4月27日试飞成功。2007年10月15日客机首先交付给新加坡航空公司 ,在10月25日首次载客从新加坡樟宜机场飞抵澳洲的悉尼国际机场 。2019年2月14日, 空客与阿联酋航空达成了削减A380订单的协议后,空客宣布于2021年完成订单交付后停止生产该款客机。 (编辑:ZLQ)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