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际市场
中国9月铁矿石进口量续创20个月新高
【字体选择: 】(2019/10/16 8:58:2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9月份铁矿石进口量为9913万吨,飙升至2018年度1月份以来最高水平,较8月份的9485万吨增长4.5% ,而去年同期为9347万吨。

国 际方面,巴西以及澳洲发运能力继续回升,加之铁矿石价格上涨后非主流矿有所增运,铁矿石全球发运量增加明显。国内方面,今年以来全国生铁产量长期维持高 位,铁矿石需求一直较为旺盛,而国产矿增量有限。自巴西、澳洲发运量回升后,铁矿石进口量自7月起已连增三月,港口铁矿石存量亦自7月起开始回升至目前的 四个半月高位。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