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内市场
期货早评:螺纹目标暂看3220
【字体选择: 】(2019/10/16 9:02:44)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基本面分析:今年以来,世界经济出现衰退的迹象。世界贸易格局被打破,美国单边主义贸易政策正在搅乱世界格局,虽然市场预期未来各国仍将竭尽全力通过货币以及财政政策等手段刺激经济复苏,但海外制造业整体低迷,全球经济正缓慢滑落至近10年最低谷已成为事实,需求在短期内难以恢复,这将导致工业品价格在未来较长的一段时间内上涨动力不足。在此背景下,国内积极调整产业政策,淘汰落后产能,取消”地条钢”,大力发展电炉钢,钢材市场处于转型升级阶段。三季度铁矿石价格高位回落,钢坯成本下降,利润维持在200-400元/吨左右。钢材整体市场供应充足,社会库存偏高,价格处于震荡下滑行情。焦炭行情也因此受到抑制,在钢材价格大幅下行后,钢厂连续下调两轮价格,焦价随后僵持运行,焦企利润偏低,甚至有个别厂家已至盈亏线边缘。无论是焦炭、钢材、还是煤焦油,三季度都处于供应过剩、价格震荡向下的行情。预计四季度煤焦钢市场需求恢复缓慢,供应过剩压力犹存,整体行情难有突破。

技术面分析:周一黑色系并未如本文的预计展开反弹而是承压下行,其中焦炭率先击穿1840的颈线,目标直指1670的月线前低,而螺纹未来数日也会到达3220的月线支撑位。周线看,黑色系中螺纹、焦炭、焦煤最近半年形成的头部信号比较明显:分别以2019年6月28日--7月26日、2019年5月24日--8月2日、2019年5月24日--8月2日高点区域为头部,两侧以3580、2025、1360为左右肩压力的头肩顶形态,所以整体处于盘跌行情毫无疑义。但黑色两大主力螺纹3220、焦炭1670一线支撑强劲,行情应该在此反复,建议空单届时宜止盈出局。

平台咨询电话:400-703-7000

免责声明:海鑫钢网力求使用的信息准确、信息所述内容及观点的客观公正,但并不保证其是否需要进行必要变更。海鑫钢网提供的信息仅供客户决策参考,并不构成对客户决策的直接建议,客户不应以此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客户做出的任何决策与海鑫钢网无关。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