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内市场
王向东任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字体选择: 】(2019/10/16 9:04:11)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10日,山东钢铁发布《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辞职并选举新任董事长的公告》。 公告称,山东钢铁董事会于2019年10月9日收到公司董事、董事长陶登奎提交的书面辞呈,因工作需要,陶登奎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该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2019年10月9日,山东钢铁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王向东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新任董事长王向东简历 王向东,男,汉族,1968年8月出生,山东东平人,中共党员,1989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工程硕士学位。现任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党委书记。  来源:山东钢铁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