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内市场
《财富》发布2019最受赞赏中国公司 4家钢企上榜!
【字体选择: 】(2019/10/21 9:31:24)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16日,《财富》(中文版)发布了2019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单。 “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榜单由《财富》(中文版)和光辉国际共同制作。通过网络向37978名中国企业管理者发放了"最受赞赏中国公司"的调研问卷。 每位接受调查者都要填写两部分问卷。第一部分是依据受访者所在行业,为同行业候选企业打分,综合得分最高的前5名进入行业榜。第二部分是在所有的侯选公司中不分行业选出心目中最受推崇的公司,综合得分最高的50家公司荣登“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 此次调查的391家候选公司主要来自中国500强和世界500强中的中国公司,以及部分知名的中国大型企业。 在此次公布的榜单中,共有4家钢企被评为“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具体名单整体如下: 来源:中国冶金报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