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德胜钢铁放弃新建2座电炉改建转炉!
【字体选择: 】(2019/11/1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日前,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发布了对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转型升级改造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局部调整公示。
   


   


   
   


   


    方案表示,由于市场变化和企业战略调整原公告方案已不适应企业的发展要求,经请示工业和信息化部同意,在不新增产能前提下拟对原公告拟建设的1座70t合金钢电炉和1座100t普钢电炉,调整建设为1座120吨转炉。
   


   


   
   


   


    据悉,2017年12月28日,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曾对“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转型升级改造项目产能置换方案”进行了公告(2017年第20号公告)。
   


   


   
   


   


   
   


   


    来源: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