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宏观资讯 -> 中国经济
期货早评:螺纹夜间跳水 关注逢低进多机会
【字体选择: 】(2019/12/12 15:00:30)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2月11日晚,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1.5%至1.75%不变,符合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声明称,10月份以来的信息显示,美国就业市场保持强劲,经济活动温和扩张,失业率保持在较低水平。尽管家庭消费强劲增长,但企业固定投资和出口仍然疲软。螺纹:钢材数据产量增,库存累,基本符合市场预期。随着产量的持续高位以及需求正常情况下,钢材整体现货在12月有进一步下行的压力,而期货价格可能更多还是震荡。在冬季累库的过程中,贸易商主动补库挺价的意愿会比较多,更多将通过后结算的方式帮钢厂转移厂内库存压力。想要化解钢厂的高产量,靠冬季需求是不太行的,需要钢厂主动降负,这意味着可能需要看到钢厂亏损的比例扩大。在当前供应可灵活调节下,钢材大的走势仍为震荡格局。【交易来看】昨晚螺纹2005昨晚平开高走接近22点30左右螺纹跳水下跌,最高3570附近收3530附近。螺纹钢预计3500-3600建议逢低进多机会为主!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