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敬告|2020年中国(中部)钢铁产业链年终盛会来袭!
【字体选择: 】(2019/12/2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进入新世纪后中国钢铁行业经历了从供不应求到供大于求,再到供给侧改革的发展阶段,即将到来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成立的18周年,十八岁意味着长大成人,意味着独立,意味着从此肩上担负起责。见证着中国钢铁行业发展与变迁,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在过去几年,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钢贸商参与到中国(中部)钢铁产业链发展中来,同心协力,赋能产业链,共创新未来!

  发挥“桥梁”作用引领钢贸企业共同进步

  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作为钢贸领域精英荟萃的集体,既是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也是市场经济体系中的重要构成,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加强与社会各方面关系的协调与服务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近几年,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以其超强的行业凝聚力,建立了最广泛的合作联盟,合作伙伴(友好同盟)从省工商业联合会到地市级钢铁贸易商协会,从行业上游生产者到下游采购商,从业内从业者到业外法务和金融服务专家,构成了一副完整的产业链图。

  往期活动精彩瞬间

  抱团取暖、互通有无,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深谙此道: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创新求变,以“协调员”的身份,将湖南乃至中部地区钢铁行业上下游企业拧成一股绳,为其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成长的平台,引领钢铁产业链企业共同进步!

  前瞻时代新机遇2020年会论坛即将来袭!

  中国(中部)钢铁产业想要长久繁荣,就必然要以前瞻的目光正视市场变化,紧跟时代脚步,稳抓时代新机遇。也正是因为如此,才有了2020年“华彩湘钢”中国(中部)钢铁产业链发展论坛暨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年会的筹办。这场由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指导,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主办,华菱湘钢冠名,天贸钢铁网承办的年度盛会以“赋能产业链、共享新未来”为主题,以服务钢贸行业精准目标群体为出发点,量身定制了圆桌对话、集采签约等一系列高端活动。

  另外,本次峰会还邀请到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正和岛首席经济学家王林先生,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新创先生,大汉集团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先生,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先生,华菱涟钢销售部长李国仓先生等重量级大咖,从不同角度分享讲解2020年宏观经济形势和钢铁产业发展机遇,既有专业高度又贴近市场,值得关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中国(中部)钢铁产业链企业随着中国经济市场的发展起起伏伏,不断摸索探寻着正确的前进方向。而今,在新的一年里,又将出现什么样的新变化、新趋势?相信2020年“华彩湘钢”中国(中部)钢铁产业链发展论坛暨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年会的召开,必会给我们带来更宽的视野和全新的感觉,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