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宏观资讯 -> 财经要闻
>“总统会很乐意露面” 白宫呼吁恢复第二场总统大选辩论
【字体选择: 】(2020/10/13 14:30:2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  原标题:“总统会很乐意露面”,白宫呼吁恢复第二场总统大选辩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我想总统已经准备好登台了。他想亲自上台与乔?拜登辩论。”据据“今日俄罗斯”(RT)12日消息,白宫副新闻秘书布莱恩?摩根斯特恩11日向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发出呼吁,称原定于10月15日举行的第二次总统大选辩论应如期举行。

  RT说,摩根斯特恩11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总统辩论)委员会能将辩论重新提上日程,那就太好了。我想总统已经准备好登台了。他想亲自上台与乔?拜登辩论。”

  摩根斯特恩还说,他相信特朗普“会很乐意露面”。

  11日早些时候,感染新冠后正式“复工”的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称,自己对新冠病毒已有“免疫力”,且不会将病毒传播给他人。但尴尬的是,这条推文随即被推特打上“传播误导性和潜在有害信息”的标签。

  白宫医生肖恩?康利10日也曾发布声明说,特朗普已被认为不再具有传播新冠病毒的风险。然而RT则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曾经感染过新冠的人是否会再次感染,以及首次感染后多长时间可能会出现二次感染。

  美国总统竞选辩论委员会出于对特朗普健康状况的考虑,8日宣布第二场辩论改为线上举办。然而,特朗普8日晚些时候拒绝参加线上辩论。他9日傍晚称,已停止用药并感觉良好。

  9日,总统竞选辩论委员会宣布取消原定15日举行的第二场辩论。这意味着特朗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将在22日进行最后一场“对决”。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