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速览:20201022钢市要闻早餐
【字体选择: 】(2020/10/22)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钢材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大宗商品,其价格波动受到众多因素的影响。

  热点聚焦

  1. 吕梁建龙全面复产!将打造500亿级产业集群;

  2. 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65亿辆;

  3. 主要产油国或调整减产政策以稳定油价;

  4. 今年山东省已改造农村公路9786公里,年内改造完成10000公里;

  5. 截至9月底,青海省190项重点项目实现开复工187项。

  地市要闻

  1. 长沙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完工,即将全线通车,全程无红绿灯;

  2. 注意,长张高速长益段于21日8时到27日24时施工管制;

  3. 长沙车站南路道路工程项目预计年内全部拉通;

  4. 1至9月邵阳市新签约项目155个,总投资额559.21亿元;

  5. 株洲智轨一期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原料新闻

  1. 9月份国内焦炭产量4059.1万吨;

  2. 9月份我国铁矿石原矿产量7348.1万吨。

  钢厂动态

  华菱衡钢钢管连通海底油气输送“大动脉”

  10月13日,华菱衡钢传出消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5个规格X65QO钢级深海管线管产品已用于建造中海油陵水17-2项目首批深水中心管汇。据悉,这一国内首批在水深1500米处建设的中心管汇创造了全球同类型中心管汇的交付周期新纪录,标志着中国深水油气田水下生产系统制造技术取得了重要突破。

  1-9月中国中冶新签订19个钢铁工程项目,合计金额超370亿元

  据中国中冶消息,2020年1-9月中国中冶新签合同额人民币700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1%,其中海外合同人民币139.3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的重大钢铁工程承包合同19个,合同金额高达372.6亿元。

  综合观点

  成交方面,市场交投表现平平,终端按需拿货,商家多以观望为主,考虑到目前库存压力不大,预计短期钢价稳中偏弱运行。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