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新钢接连拿下高速公路钢材订单 供货总量达35万吨、成交总金额达11.5亿元
【字体选择: 】(2020/10/29 13:42:1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近日,新钢接连拿下2个江西省高速公路工程用钢订单——新钢优质线棒材成功中标江西省宜春市至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高速公路工程项目(以下简称“项目1”)、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至广东河源市龙川县高速公路项目(以下简称“项目2”),供货总量达35万吨,成交总金额达11.5亿元。

  项目1是江西省规划建设的一条重要地方加密线,联通沪昆、泉南、莆炎3条高速公路,对服务原中央苏区提速振兴、巩固罗霄山片区脱贫攻坚成果、加速江西省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2全线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达100公里,建成后将实现济广高速和河惠莞高速直联互通,并将降低206国道沿线部分地区的交通运输成本。

  据悉,上述工程在今年7月份开始公开招投标。其后,新钢销售部迅速出击,最终以可靠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企业信誉、优秀的售后服务及多次中标高速公路工程用钢的业绩,一举拿下这2个订单。

  从2015年开始,新钢先后为江西省高速公路建设提供各类优质钢材170余万吨。新钢产品不但为江西省高速公路网搭建了牢固的“钢铁骨架”,更为江西省实现中部崛起提供了可靠的钢铁支撑。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