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房产行业
今年以来福建省共组织67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字体选择: 】(2020/10/29 13:46:2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今年以来,福建省委省政府先后组织三批次共67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各地不断加大推进力度,增加有效投资。据统计,3月18日集中开工的265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950亿元)计划年度完成投资458亿元,截至9月底累计完成33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2.3%;5月18日集中开工的17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066亿元)计划年度完成投资257亿元,截至9月底累计完成20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9.8%;8月19日集中开工的23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346亿元)计划年度完成投资432亿元,截至9月底累计完成25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8.2%。下一步,福建省发展改革委将加强协调推进进度滞后项目加大投入,跟踪督促已开工的重大项目保持良好势头,同时继续组织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争取年内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和投资增量。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