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房产行业
济南凤凰黄河大桥主桥成功合龙 桥梁跨径、梁宽创世界之最
【字体选择: 】(2020/10/29 13:46:2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近日,济南凤凰黄河大桥主桥成功合龙。该桥南起坝王路与荷花路交叉口,终点位于远期规划主干路与G220交叉口处。大桥主桥长1332米,整幅全宽61.7米,是黄河上最宽的大桥,桥梁跨径、梁宽均创世界之最。该桥按照双向八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兼顾城市主干道功能,采用“公轨同层,轨道居中”设计方案,集约利用过河通道资源,充分兼顾景观效果和行车安全,为济南黄河南北两岸市民提供自驾、公交、轨道交通、单车、步行等多种过河方式。项目计划于2021年12月底建成通车。建成后,将直接连接济南新东站与北岸崔寨地区中心,改善区域交通出行环境,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为济南市跨步迈入“黄河时代”提供有力的交通支撑。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