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宏观资讯 -> 财经要闻
>巴西2020年上半年外商直接投资金额大幅下跌48%
【字体选择: 】(2020/10/29 13:47:24)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  原标题:巴西2020年上半年外商直接投资金额大幅下跌48% 

  当地时间10月27日,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发布统计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巴西外商直接投资额为180亿美元(约合1207亿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跌48%。

  全球发展中国家外商直接投资降幅为16%,其中拉美地区国家的降幅为25%。阿根廷、哥伦比亚和秘鲁的外商直接投资额跌幅分别为40%、34%和72%,但智利的外商直接投资额却在疫情中增长67%,这得益于该国在运输、制造业和工业领域的投资。 

  报告指出,随着今年下半年复工复产和政府推进更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外商直接投资金额或将逐步恢复正常水平。

  (总台记者 徐丹娜)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