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宏观资讯 -> 财经要闻
>特朗普正式取消加拿大输美铝产品关税 同时发出警告
【字体选择: 】(2020/10/29 13:47:2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  原标题:参考快讯:特朗普正式取消加拿大输美铝产品关税 同时发出警告

  参考消息网10月28日报道 据路透社华盛顿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二发布公告,正式取消针对从加拿大进口的原铝产品征收的关税,但威胁称,如果加拿大对美国的铝出口激增,将恢复征收关税。

  特朗普在公告中表示,“如果在2020年剩余几个月来自加拿大的相关商品的实际进口量超过了美国的预期”,他可能会重新对来自加拿大的未锻轧非合金铝产品征收关税。

  报道称,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此前宣布与加拿大达成协议,自9月1日起取消对从加拿大进口的部分铝产品征收的10%关税。在与加拿大贸易部门协商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表示,目前预计9月至12月,加拿大对美国的未锻轧非合金铝产品月均出口量将仅为7-8.3万吨,约为今年1-7月出口量的一半。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