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热点
江苏德龙镍业二期135万吨不锈钢精炼项目在响水开工
【字体选择: 】(2020/10/30 16:32:14)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28日上午,江苏德龙二期135万吨精炼项目暨不锈钢产业链10个项目开工仪式在盐城市响水金属新材料产业园举行。盐城市、响水县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江苏新行不锈钢管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仪式。 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二期135万吨精炼项目总投资35亿元,新建炼钢车间和配套设施,配置2台85吨高功率电弧炉、4台35吨中频炉、3台120吨AOD精炼炉、2台120吨LF钢包精炼炉、1台120吨VOD真空精炼炉、1台R9m板坯连铸机和1台R12m板坯连铸机。项目计划于2021年8月建成投产,届时,德龙镍业在响水的不锈钢连铸板坯产能将从现有的112万吨/年增加至247万吨/年。 此次集中开工的不锈钢产业链项目共10个,总投资达56亿元,涉及不锈钢板材、管材、棒材、线材等制品加工以及酸洗、热处理等多个领域,将助推响水打造一流不锈钢生产基地,构建不锈钢全产业链。(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