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际市场
印度恰蒂斯加尔邦寻求打折出售该州铁矿石
【字体选择: 】(2020/11/19 13:16:10)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近日当地政府官员称,印度中央政府恰蒂斯加尔邦政府已向印度中央政府提出申请,要求将开采并供应给该邦钢厂的铁矿石折价30%。

恰蒂斯加尔邦政府官员表示,考虑到恰蒂斯加尔邦全州铁矿石储量巨大,并且国有矿业公司NMDC Limited在该州经营着一些最大的旗舰矿山,该地区的钢厂应该从中受益。通过能够以折扣价采购地理位置紧密的近地开采原材料来确定地理位置。

国家首席部长说,对该州开采的铁矿石打折不仅将促进该地区现有钢厂的增长,而且还将触发对新钢厂的投资,从而促进经济增长和就业,特别是在该州受极端主义和极端分子暴力侵害的部分地区。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