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船舶行业
北船重工为国银租赁建造首艘21万吨散货船开工
【字体选择: 】(2020/11/20 12:04:3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2020-11-20 09:05:12来源:国际船舶网 编辑: 国际船舶网 我有话要说

  

  

  11月18日下午,中国船舶武船集团北船重工为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第一艘21万吨散货船8号船顺利开工。

  船东方、山东海运、监造组、英国劳氏船级社青岛分公司、中国船级社青岛分社以及北船重工等单位领导参加了本次仪式。

  今年4月,北船重工与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合作的2艘21万吨散货船订单合同正式签署。该船由武船集团自主研发设计,船型为纽卡斯尔船型,船长300米,型宽50米,型深25.2米,设计吃水16.1米,结构吃水18.55,航速14.55节,续航力27000海里,具备安全、环保、经济、可靠等诸多优点。该船配备主机高压SCR、发电机低压SCR,满足Tier III排放要求,配备了开式脱硫塔,综合性能指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该项目是国银租赁与北船重工首次合作,此次顺利开工标志着双方通过共同努力,各方面关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同时,也为完善北船重工在超大型矿砂船、大型散货船主建船型系列、打造新的拳头产品奠定了坚实基础!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