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宏观资讯 -> 财经要闻
>纽约州长记者会炮轰记者:你百分之百是错的 我根本不在乎你想什么
【字体选择: 】(2020/11/20 12:07:0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  原标题:“你百分之百是错的”,“我根本不在乎你想什么”……纽约州长记者会上炮轰记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心怡】“你百分之百是错的”,“我根本不在乎你想什么”……据《纽约邮报》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8日,纽约州州长在疫情简报会上就纽约市疫情问题,接连炮轰两位记者,称其语气“令人生厌”。《卫报》更是用“失去冷静”形容了科莫当天的行为。

  报道称,当天,科莫在简报会上说,纽约市将成为疫情中风险“橙色区域”,并表示如果感染率达到3%,学校将会关闭。

  随后《华尔街日报》记者吉米·维尔金德就科莫在“纽约市学校因疫情关闭”等问题上前后不一的说法提出质疑,并提问“那天你说这是纽约市的决定(关闭学校),他们的感染率达到了3%。今天你又说,‘我可能要划分橙色区域’‘我可能要按照橙色区域要求关闭学校’,”“纽约市是否有能力(自行决定)学校开学,还是说你现在接管了,说你有权力做这个决定?”,“明天纽约市的学校是否会开学”。

  “首先,让我们试试,不要让你的语气令人生厌,令人感到被冒犯”,科莫先是训斥维尔金德,“因为你百分之百错了。”

  随后,科莫开始解释,称纽约市部分区域成为“橙色区域”并非首次,“如果你注意相关信息,你就会知道两周前我们就关闭了纽约市的学校”,“难道你不记得吗”。

  “所以你在说什么?”,“你现在跟我说什么越权的问题?关闭学校这件事我们早就做过啊,”科莫说。

  视频显示,科莫并未回答有关学校是否会开学等问题。

  维尔金德紧接着提出问题,称自己很困惑,难以理解,并称家长们也很困惑(学校明天是否会开学)。

  “家长们能明白,你却感到难以理解?那读读法律规定,你就不会感到困惑了。“科莫回击维尔金德。

  随后《纽约时报》的记者杰西·麦金莱为维尔金德辩护称,维尔金德的说法是正确的,关于家长需要了解的有关停课的信息“根本不是令人讨厌的”。

  “好吧,我真的不在乎你的想法,”科莫回答。

  报道称,新冠病例在美国各地蔓延。截至当地时间11月18日,美国新冠死亡人数超过25万,美国各地的医院再次被患者所淹没。而根据纽约市教育总监的说法,纽约市过去7天的平均感染率已达3%,根据相关规定,相关活动应暂停。《卫报》称,让人困惑的是,根据纽约州的计算,纽约市的新冠阳性检测率为2.5%,而该州的计算常常与纽约市的数据相左。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