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乐亭钢铁今年两座2922立方米高炉已经投产
【字体选择: 】(2020/11/21)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从深圳证券交易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公司转型升级,减少同业竞争,河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收购了宣化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河钢乐亭钢铁有限公司100%股权,2020年7月20日,本次股权收购完成交割手续,河钢乐亭钢铁有限公司自2020年7月起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2020年9月7日,河钢乐亭钢铁有限公司1号2922立方米高炉成功点火,正式启动投产。

  河钢乐亭钢铁有限公司生铁年产能732万吨,包括2922立方米高炉3座。1号2922立方米高炉自9月初点火以来调试顺利,虽然目前还处于试生产阶段,但近期日产量已能达到设计水平。2号2922立方米高炉于2020年11月17日19时成功送风,顺利投产,3号2922立方米高炉计划于2020年12月底前投产。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