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业务大量亏损!蒂森克虏伯计划裁员11000人!
【字体选择: 】(2020/11/23)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蒂森克虏伯将裁员,几乎是去年计划的两倍,因为这家德国企业集团陷入困境的钢铁业务大量亏损。

  根据周四的一份声明(11月19日),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年中总共裁撤11,000个职位。该公司预计,在截至9月份的财年中,该公司将出现55亿欧元的赤字,全年净亏损将超过10亿欧元(15.9亿新元)。

  首席执行官马丁娜·默兹(Martina Merz)表示:“在使蒂森克虏伯适应未来之前,我们将不得不进一步进入'红色区域'。” “下一步可能比以前更痛苦。但是我们将不得不采取这些措施。”

  蒂森克虏伯曾经是德国工程技术的代名词,为生存而战。大流行使该公司的根深蒂固的问题暴露并恶化了,该公司仍然拥有100,000多名员工。其钢铁部门面临着严重的问题,如养老金赤字不断减少和来自亚洲的廉价进口钢材。

  除去出售电梯部门的收益,蒂森克虏伯在上一个财政年度烧毁了55亿欧元,是去年同期流出量的三倍。它预测在未来的12个月内还会有15亿欧元的负自由现金流。

  该公司表示,由于长期的市场发展和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它需要裁减2019年5月计划的6,000多个工作岗位。

  蒂森克虏伯预计将在春季为其钢铁业务的解决方案做出“根本性”决定,该业务在上一财年亏损了9.46亿欧元。整个集团的调整后的息税前赤字为16亿欧元。

  管理层已与钢铁部门的潜在买家和合并伙伴进行了会谈,以解决长期的市场产能过剩问题。知情人士上周表示,他们还在与德国政府讨论一项可能至少价值50亿欧元的援助方案。

  尽管蒂森克虏伯预计在去年收缩15%之后,销售额将在低至中个位数的范围内增长,但该公司预计调整后的EBIT亏损将在三位数的百万欧元范围内。

  (海外钢铁)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