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速览:20201124钢市要闻早餐
【字体选择: 】(2020/11/24)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钢材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大宗商品,其价格波动受到众多因素的影响.

  热点聚焦

  1. 京津冀一体化重点工程国道G205津冀界段完工;

  2. 机构分析师陈克新称:2021年国内粗钢需求或增至11亿吨;

  3. 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76个冬奥项目完成建设任务;

  4. 北京地铁1号线和八通线2021年上半年贯通运营;

  5. 中国2021年重型卡车销量可能达到120万辆;

  6. 重庆钢铁7号转炉成功点火投产。

  地市要闻

  1. 常益长高铁成功架设首片t梁,拉开全线架梁序幕;

  2. 长沙至赣州铁路黄花机场段先期实施工程,长沙黄花机场将直通高铁;

  3. 下穿49栋建筑物,长沙地铁6号线“迎窑区间”双线贯通;

  4. 湖南50个工程项目因质量安全隐患全面或局部停工;

  5. 超80个项目赶搭置业末班车 长沙本月纯新盘占比近三成。

  原料新闻

  1. 内蒙古自治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编制启动;

  2. 11月16日-22日,受电厂日耗增加,市场供不应求影响,煤价忽涨忽落。

  钢厂动态

  鞍钢彩涂板为杭州亚运会添彩

  近日,鞍钢彩涂板成功中标2022年第十九届亚运会航空枢纽——杭州萧山机场建设项目,鞍钢彩涂板成功中标后,鞍钢股份以营销为纽带,质量、制造、物流等部门协同运作,用最快的速度发货,从签订合同到发货仅用一周时间,刷新了鞍钢彩涂板供货速度纪录,不仅为亚运会举办增色添彩,也再一次擦亮了鞍钢品牌,彰显了鞍钢品牌价值。

  本钢1700生产线完善改造后一次热负荷试车成功

  11月22日15时08分,本钢1700生产线完善改造后一次热负荷试车成功,生产线投产后,生产控制能力将达到国内同类轧机一流水平。同时,产能将提升至380万吨,设备控制精度将进一步提高,设备稳定性将得到改善,产品质量也将大幅提升,极限产品规格将向更薄、更宽规格拓展。

  综合观点

  昨日钢价呈延续上涨趋势,受钢铁产能释放较快,天气转冷需求强度下降影响,供给端压力上升,但期钢一直强劲,预计今日钢价仍有上涨空间,但涨幅有限。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