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汽车行业
发改委:开展新能源投资项目调查工作
【字体选择: 】(2020/11/25 12:19:24)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据媒体报道,国家发改委日前下发《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及项目情况调查的通知》,要求全国省市自治区等提供2015年以来核准或备案的新建纯电动汽车(包括乘用车、商用车)项目情况、建设进展以及年度生产情况,2019-2020年现有汽车企业新能源汽车投资项目生产运营及在建新能源汽车项目备案情况。从截止时间来看,目前相关信息已于11月18日前上报至国家发改委产业发展司。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