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房产行业
雄安新区外围路网首条建材快速通道竣工通车
【字体选择: 】(2020/11/25 12:22:5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中新社北京11月24日电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消息,24日,由中铁十二局集团承建的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工程完成竣工验收并全线通车,标志着雄安新区新建首条大规模建筑材料运输通道被打通,与正在建设的另外15条公路干线形成“越织越密”的外围路网,将驱动“雄安速度”再提速。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工程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启动区东部,是串联容西片区、容城组团、容东片区、大营等区域的东西向骨干道路,全线总长6.35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34米,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中铁十二局集团称,为完善雄安新区与外部连通的公路网,同期新建共有16条骨干道路,其中S333省道、安大线、容易线3条公路为雄安新区建材运输快捷通道。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实现竣工通车,建材运输车辆即可从外部直达雄安容东片区起步区,最大限度消除材料运输车辆对新区交通干扰及环境污染,加快了雄安宜居宜业综合性功能区的建设进程。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