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宏观资讯 -> 财经要闻
>美媒:纽约首位非裔市长戴维?丁金斯去世 终年93岁
【字体选择: 】(2020/11/25 12:23:2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  原标题:美媒:纽约首位非裔市长戴维?丁金斯去世,终年93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美联社24日最新消息称,经美国纽约州纽约市警察局证实,该市首位非裔市长戴维?丁金斯(David Dinkins)于当地时间23日去世,终年93岁。初步迹象表明,丁金斯系自然死亡。

  美联社:纽约市首位非裔市长戴维?丁金斯去世

  美联社介绍称,丁金斯于1927年7月10日出生在新泽西州首府特伦顿市,曾就读于美国霍华德大学,霍华德大学是位于华盛顿特区的一所黑人大学。1965年,丁金斯被选为纽约州州议会议员,1972年,丁金斯成为该市选举委员会第一位黑人主席,之后还担任纽约曼哈顿区区长。1989年,丁金斯当选纽约市市长。报道说,卸任后的丁金斯还在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担任教授。今年10月,丁金斯的妻子乔伊斯(Joyce)去世,终年89岁。

戴维?丁金斯资料图 图源:美联社戴维?丁金斯资料图 图源:美联社
天贸钢铁网免责声明:
天贸钢铁网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天贸钢铁网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天贸钢铁网所载文章及作品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天贸钢铁网,天贸钢铁网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